常应常静常清静明
上学,周末回复
 

我永远喜欢儿子jpg  半夜摸了一只大儿子√(我知道我画画很丑但是我就是想摸啊!!(你这人玩了这么久岛2结果连儿子女儿都没画过这下终于画了结果这么丑你好意思吗你x))坐标绿水灵来玩呀www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噢其实我就是想看看儿子的笑容……因为岛2里这个表情完全没有笑容((유∀유|||))       至于帽子……因为我只喜欢耳朵呀(而且大儿子是狮子!狮子!!qnqqqqq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(然后被基友吐槽你一个启灵狮子什么狮子了哭唧唧)

评论
热度(1)
© 老老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